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010年9月25号那天差点结束了我的舞蹈生涯


你们知道努力了两年多的梦想~
却在1天内差点什么都没有了的感觉吗~?
我努力了那么久~却因为我没钱就差点什么都没了..
要离开我在那里努力两年的地方~~
我一直看着那里的每一样事物和人~
那天我在那里做的每一样事情~我都想..这是最后一次了~
要很开心~~但是心里有着一股莫名的辛酸~
我第一次心酸到我差一点点眼泪就掉了下来~
不过我忍着了~我不希望给人看到我哭的样子~

这种感觉就像是世界末日啊~~

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我走了两年~走到了死路~

幸好~我有我的同伴~他们救了我~~



我真的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团~
真真的好朋友真真的好团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有你们的帮忙~
不然我们就要酱解散了..

 

4 comments:

  1. 师兄啊
    继续加油
    用什么是可以帮你的告诉我咯
    哈哈哈


    坚强~~

    ReplyDelete
  2. 師兄加油啊~
    不要放棄~
    珍惜現在唄~^^

    ReplyDelete
  3. 加油~我代表全部舞の堂的人替你们FROZEN SPIN CREW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