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呼呼~


呼~终于啊~
c.o.t.y kob终于比完了呢~
好累好累噢~
虽然这次...
我们Frozen spin crew派出的两队都输了~
不过没关系..就当做那个经验吧~
比赛过了确实轻松多了~
虽然在台上看不出我们有什么厉害~
不过..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工~
我们可是用了1个多月排出来的舞~
还用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在练习~
虽说是输了~不过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也问心无愧了~
只是很对不起那些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或许我们的经验真的还不够吧~
我们会多多加油的!!
接下来就要紧锣密鼓的准备11月27号的表演囖~
我们完全没办法停下脚步~
好久没专心练自己的东西了~有点退步料TT
等表演过了~我要好好的加强自己的实力~
朝我的梦想前进!!!!为我加油吧~~=D

2 comments:

  1. 继续加油!!那个经验吧 哈哈哈
    好好跳啊
    不要停止 继续进步
    哈哈哈
    让我继续SHOT下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