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过着不开心的人生

今晚我向我妈诉苦~
告诉她我这一段人生过得很不开心~
我觉得我过得很辛苦~真的很不开心~
她说......
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些贫穷国家的小孩?
他们每天三餐都不温饱~
晚上还要露宿街头~~
你想过这样的生活吗~?
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对吧?
我说..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福了~~
可是...
为什么我这一生还是觉得过得不开心呢?
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说..可能我天生下来就是不开心的吧~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开心~~
我妈说..是你自己看不开!
人生才那短短的几十年~就开心一点过啊~
看开了就会开心点了~!
不要去想那么多~~~
唉~~我真的要学会快乐丫~~
要不然总有一天..
我会想独自离开这里~~~
丢下一切一切的烦恼~~
到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
这也许是我的小小梦醒~~

很谢谢那些经常叫我开心点的朋友!!哈哈
跟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是最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