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舞出我人生

我啊我小倫~~
简单的说我除了跳舞还是跳舞~
我的人生嘛就是跳舞~~
了解我的朋友都懂~~
我人生是舞出来的~是舞蹈给了我一切~
我的朋友,我的思维
舞蹈让我看见了这个世界
仿佛我就是个活在舞蹈世界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种人为什么会喜欢跳舞~
不过我只希望能跳几久就几久~到老到死~

我最讨厌人家说跳舞浪费时间~~
你们这些人知道舞蹈
对于我们这些舞者是多么的重要?
跳舞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人生~
你们就这样瞧不起我们~
如果没了舞蹈
我还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
在舞蹈的世界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这2年多里面我成长了~~
不再像以前什么都不懂得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现在得世界那么得复杂~
唯一能让我们开心的事就是
大家能聚在一起跳舞~
那是多么得开心啊~~
不要什么都想钱钱钱~
钱能买到你要的开心吗?
你有了钱但你老了你能跳吗?
不是说钱不重要~
但..不能说跳舞浪费时间~~
为了钱放弃跳舞的家伙我就瞧不起了!
不过我相信有些人真的是逼不得已~
我做工了以后我还是会跳~
其实做什么事..只要有心就好了~
晚上10点也是能跳的啊~~
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的人无法接受跳舞~
说什么..跳舞是女生跳的,跳舞的世界很复杂,
跳舞的人都是坏的,总之跳舞在他们眼里都是不好的~

真希望你们这些人能明白
跳舞不就只是跳舞
他会教会你很多人生中的道理
让你从中成长
但..你要用心去跳
没心的话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
Dance For My Life~~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