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脸上写着:我心并不会痛=)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知道吗?每次所有所有的事情
有事都是我在承受 没有人懂?
有多少了解我的人来听?
我说不出口自己的苦衷
我只喜欢一直压抑在我内心
我只希望能被人体谅
我很累 很辛苦
这种承担很累
我只想好好得过 我最恨吵架
事情发生后 我就是那个最坏得坏人
朋友 我就只需要你的一句没关系
而不是你的 为什么??
有时候有些事也不是我要的
或许是我太压抑自己
那天 雨一直下
当时我一个人一直走在雨中
当时的我看着路上的车
我想冲出去给车撞死
我想着 我这种人活着也没有吧?
但..我不能逃避
我懂你会痛会哭 我了解
可..却永远没有人懂我也会哭
我都是一直忍我的心在流血
那种痛说不出
有谁关心我了?
难道我就是喜欢吵架
很愿意吵架的人?
你的理解能让我欣慰你懂吗?
但..谢谢你~因为我知道至少你会在意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