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努力=)

最近也是很累下~~
每天七早八早就去学校上课~
而且还要留校!留到2点30分~
回到家都差不多3点了~~
冲凉了~就赶去学院开工咯~
每天一忙完..赶回家~~
都已经晚上11点+了~
然后冲凉弄好东西12点+
坏习惯还是不变==
就是很迟了还要上Facebook!!哈哈
每天上到1点多两点才睡==ll
一天只有大约4个小时给我睡罢了~
前天睡不着~直接没睡就去忙了~
真的..很累~~
驾车都一直要睡觉..
有时候真的会差一点撞车==
可是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哈哈
只能对自己说努力一点~~
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不让我爱的人吃苦=)加油


有些事心裡明白~卻不能夠明講 ~
因为我沒有權,沒有錢,沒有房,只有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長..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所以我不說大話~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
能給的我都給她 ~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