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记得..不要放弃!

最近..遇到了好多瓶颈..唉~~
让我的心情变得好低落~~
我对自己很没自信~~
不过我身旁的一些朋友..
还是会不断的鼓励我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的只我能拼!不断的拼
我虽然还很年轻
但..我拼舞蹈能拼到几岁?
最多我也还剩个10几年吧~
所以要好好加油了=)
想为舞蹈付出 但
有时候无能为力~~
看到一些 真心努力来跳舞的人
我会发自内心的感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所以只要有心跳舞的人
我都会对他很好xD
有什么困难我都尽量帮忙~~
我就是那么简单的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