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兔年:我还是不变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新年到底有几快乐?
嘴里总是说着快乐快乐~
叫别人一定要快乐
自己却一直都快乐不了
或许是我长大了吗 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真的不懂该怎么再找回那种感觉了
以前单纯的快乐都不见了
心里的苦说不出口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红包
我爸也没包给我 直接给现钱
因为阿公过世不久所以不能包红包
我爸只有年初一休息一天而已
初二他就开工了 所以初一没办法回马坡
我等到初四才回 然后初五回来
初六再看怎样 可能初七才去学校
我的人生就是这么郁闷 新年干了什么?
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