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对于我小倫 朋友?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我不明白~~
不是大家一起分享喜怒哀乐吗?
我的一些朋友来问我一些问题~
或是我不开心 之类的..
记得~如果我把你当做朋友
我都会很乐意的告诉你~~
但..我觉得你们却完全的不相信我这个朋友
我知道谁是真正把我当朋友那个
当你想了解我 你想知道什么 你问我我会答~
但~每次到我问回你们的时候..受到怎样的回复?
-''哎呀~没什么啦~~''
-''不明白你的意思勒~''
-''哈哈哈哈~~''
-''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啦~~''
-''不想讲~跟你讲你也不了解的啦!''
-''我很累了~~拜拜~
-''跟你讲做么??
有的更厉害~哈~~晚安~88!
你是问题我一定要做你的答案
我是问题你鸟我都傻!我讨厌你们这种人!
 你们把我当什么了?娱乐你们的家伙吗?!!妈的
可是..我却清楚我有着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你们这群好朋友我这辈子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