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7, 2011

迷糊啊!!

最近的我 不知怎了?
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越来越迷糊~
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
有朋友说我 黑眼圈和眼袋都越来越深了
整个人看起来累了一大截
也是不知不觉中才发现的
我感觉到做什么事心不在焉
连出去走走 都像个行尸走肉==哈哈!
好久没和你说话 好想念你
不知道最近你在忙什么呢@@
明天的工作日得一个人度过了~
谁人来陪陪我吧==
真的很想让我变回
以前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xD
至少还有点自信
不像现在那么凌弱==
不知道已经说了第几次的.....加油!!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