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小倫时代了 继续努力!

想说:不是我想改变,是 我不得不改变
今年的我就快满18岁了~
今年的我 在学校也最后一年了
毕业后 我能干什么?不懂~~
读书不会 只能靠自己混口饭吃
我了解~跳舞毕竟不会是我的终身事业~
我也是时候为自己铺一条路了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像那些富家子弟一样
毕业后在家当没用的败家子
能赚多少就赚多少~要拼才会赢!
有些人总不会了解饿肚子的感受
以前钱包里总是剩下1块?2块?
连吃饭钱都没有~
后来才了解到家人是最好的=)
今年就一直努力赚钱 也希望明年会更好~
也不希望自己像以前那么没用~
我不想做个给人看不起的傻小子~
又傻又穷~很悲哀~~
现在的我只有半年的时间 加油!
先存个1000先吧==哈哈~
要做个努力赚钱养家的男人=))

不是我们该改变了 是年龄它逼我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