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忙碌的10月

10月真的是忙惨了~
要考试,要学车,要比赛,要表演~~
好多东西要弄丫~
我比较把心思放在比赛上~
因为我都不会读书~所以没什么理会考试= =
而且比赛也快要到了~
就在这个月31号在五福成~
谁得空的话就去支持支持我们噢~=)
拜四拜五没有考我读的科目~
所以在家休息~爽啊= =
拜五早早就去练舞了~为了这次的比赛~!
加油吧!Frozen Spin Crew~!!
我希望能让大家记得这个名字~
Frozen Spin Crew A.k.a Mainadou舞之堂
希望以后没有人会再瞧不起舞之堂~
不希望舞之堂的学生给人瞧不起了~!
大家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咯=)
    甘巴爹捏><
    如果我能去,我会去支持你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