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High爆10月

10月真的是忙的囖~哎哟
不过忙好过没事做啦~
啊哈哈~所谓压力=动力嘛~
准备倒数小廖的生日了~
10月29号就是这个星期五~
大家记得去灌爆他FB的墙噢=D
可惜最近真的是穷到底了= =
所以他的礼物迟点才送~啊哈~
我也快比赛了~兴奋又紧张啊!
真的很谢谢那些..
一直帮我们宣传的朋友们噢~=)
我们的票数也破1000了~
虽然应该没能拿下第一名~
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勇,伟我们三个要努力一点~
不要让那些支持我们的人失望~
这个拜五,六要拼命练了~!
我一直只在乎跳舞比赛的事~
完全没在意我现在在考试= =
啊哈~明天考什么我都不懂~
反正都是乱乱做的~哈哈~
考试和准备比赛,表演的时间都已经排满了~
不过很快的~11月又要到了~
我们F.S.C又要准备表演的事了~
我要快点学车啊!我要快快考到驾照!
下礼拜五我才抽出一点时间去学车~~呼~~~
读到下礼拜4今年的4I班人生就结束了~
明年就Form5料~~= =
放假我要染头发!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