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开心还是不开心

很多人多会问~
开心跟不开心你会选哪个?
人生短短几十年~
每个人都会想要开心得过吧..
没人会选不开心啊~~
我也一样~
可..为什么我还是会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
或许人生中的一切让我很不开心~
还是我把每一样事情看得太重了?
是不是该放轻松点~~
但..放松的话..
我就追不上这世界的脚步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再找到以前的开心了~
以前能跟家人去一个旅行..
或许我会期待整整几个礼拜~
期待去的时候是多么开心~~
以前也会期待跟朋友出去唱歌看电影~
去玩的时候会很疯~
现在反而觉得没什么~~
以前跳舞很差但..努力的感觉很开心~
现在跳舞还是很开心~因为跳舞是我的兴趣~
可是现在跟以前比起来~压力大了很多很多~
或许是我的虚荣心越来越大了~
我想赢!因为我不想给人瞧不起~
荣誉是无价的~
但..我会记着..跳舞是为了开心的过程~
而不是输赢~
Battle是为了跳舞~但跳舞不是为了Battle~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