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4, 2010

2010/10/4

昨晚我超厉害的~
我昨晚10点就去睡了~哈哈哈~
今年来第一次那么早睡~= =
今早10点起来~整整睡12小时~
我没逃学><
因为Pmr所以我学校放我1个礼拜的假期~呵呵
早上一起来开电脑来上网看看FB~
过后小廖就跑来跟我讲有人屌他~
我就去看~结果看了直接火起来~
居然酱骂我朋友~~
结果很多Steady的朋友都来帮忙了~哈哈
谢谢你们酱帮小廖~=)
讨厌这些叛逆的小孩~
我忍下来了~我没骂粗话~~
虽然很想大大声的骂~!
不过..酸酸几句就算了囖~屌~
我们是人不是狗勒~鸡白!
我朋友不是给你酱乱屌的叻~妈唉~
越想我会越火~算了!= =
希望他会好好用他大脑想想吧~Niama!
今晚的我不想迟迟睡囖~
我要早睡~!><

2 comments: